广东科学中心地图

http://map.gz.bendibao.com 本地宝地图 2010年6月10日 来源:本地宝

广东科学中心地图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环校西路  

  电话:020-39348080‎

乘坐公交:

  公交站名:广大生活区(大学城)  大学城总站(科学中心)      

欢迎点击下边图片可进入公交查询页面:

  开放时间

  周二至周日 9时30分至16时30分,周一闭馆(黄金周节假日除外)。

  门票价格

  广州市物价局日前批复了广东科学中心门票价格,该中心展馆门票为60元,科学中心内的动感影院及巨幕影院票价从25元至40元不等。

  根据批复,广东科学中心展馆门票价格为每人60元,身高1.2米以下的儿童免票;65岁以上的老人以及现役军人、荣誉军人、残疾人凭相关证件免票;身高1.2米-1 .4米儿童半票;60岁-64岁人群凭相关证件半票;全日制大中小学生(含港、澳、台地区学生)凭本人学生证购票入馆每人40元。

  科学中心内的巨幕影院票价每人40元,球幕影院票价每人35元,4D影院票价每人30元,虚拟航行动感影院票价每人25元。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广告价目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版权所有 2006-2014 ICP证:粤B2-20040803 深圳市安全文明示范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