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体育中心地图

http://map.gz.bendibao.com 本地宝地图 2010年5月6日 来源:本地宝

黄埔体育中心

公交乘坐指引:

  公交站名:丰乐北路 黄埔体育馆 大沙北路 黄埔区政府总站

欢迎点击下边图片可进入公交查询页面: 

简介:

  黄埔体育中心是黄埔区城市建设重要的配套设施,距九届全运会主赛场——黄村体育场仅几公里,曾承办九运会的部分比赛项目。

  体育中心将建成集体育、康体娱乐、文娱表演、展览、休闲为一体的活动场所。黄埔体育中心占地面积18公顷,规划设计有国际标准田径运动场,多功能体育馆,室内游泳馆及水上娱乐中心和各种球类室外比赛场。田径运动场占地面积约为3.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为1.6万平方米,设东西看台,1万座位,看台下首层设计为体育用品商场及体育俱乐部,北副楼近0.15万平方米为体育产业经营用房。运动场也可利用开辟为高尔夫球练习场。

  体育馆占地面积0.4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座位3600个,可承担各种室内体育比赛,文娱表演及展览等用途。室内游泳馆及水上娱乐中心占地面积0.7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室外各种球类比赛场占地约3万平方米,有15块场地。(可作网球俱乐部使用)。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广告价目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版权所有 2006-2014 ICP证:粤B2-20040803 深圳市安全文明示范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