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信广场地图

http://map.gz.bendibao.com 本地宝地图 2010年5月24日 来源:本地宝

广州中信广场地图

  地址:天河区天河北路233号

  电话:020-87520001

地铁乘坐指引:

  地铁站名:林和西 途径地铁:地铁3号线支线 参考距离:95 

公交乘坐指引:

  公交站名:天河候机楼(中信广场) 体育中心东门 体育西路   

自驾: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中信广场(自驾线路)(距离27.13公里)

  天河客运站→中信广场(自驾线路)(距离3.73公里)

  广州火车东站→中信广场(自驾线路)(距离0.84公里)

  广州火车站→中信广场(自驾线路)(距离6.84公里)

  广东省汽车客运站→中信广场(自驾线路)(距离7.36公里)

周边标志性建筑:

  市长大厦(距离0.24公里)、天河大厦(距离0.5公里)、天河体育中心(距离0.86公里)

点击下边图片可进入公交查询页面:

 

简介:

  中信广场位于广州市天河区核心地段,已于1997年6月底竣工。项目总投资37亿元港币(嵘高公司占股30%),总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共包括1幢80 层办公楼、2幢38层附楼、4层商场裙楼及2层地下停车场。主楼高达391米,是广州市标志性建筑,也是华南地区第一高楼。混凝土结构标高333米,全省最高建筑物,是世界上最高的纯混凝土结构写字楼。2002年9月,附属中信广场的玻璃墙瀑布水景被命名为新世纪羊城八景之一,称"天河飘绢",进一步确立了中信广场作为广州市标志性建筑的地位。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广告价目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版权所有 2006-2014 ICP证:粤B2-20040803 深圳市安全文明示范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