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博物馆新馆(广东省新博物馆)地图

http://map.gz.bendibao.com 本地宝地图 2010年5月24日 来源:本地宝

广东省博物馆新馆昨开放

点击:广东省博物馆新馆怎么去”指南

简介: 

  与广州歌剧院隔路相望。主设计师严迅奇是世界最着名的华人建筑师之一。在新馆设计方案中,博物馆作为独特的文化标记,被构思为一件宏大的艺术品。建筑将采用巨型桁架悬吊结构体系,悬吊3~4层楼面——这种结构的建筑,在国内尚属罕见,在境外也只有极少个案。这座空间组织的概念源于传统艺术的象牙球,各功能分区、建筑结构和楼宇设备组成一个有机的整体,层层相扣的建筑空间,既吸引观众不断深入“宝盒”内部,也便于各功能区实现视觉上和实质上的分离。

  新馆每天接待观众参观的容量为5000人,18日下午2时开放,当天观众人数将控制在2500人。参观采取“免费不免票”原则,进场观众必须在新馆二楼南侧的发票亭排队凭有效证件(身份证、学生证、老人证、驾驶证、工作证、军人证等)领取免费参观券,凭参观券入场参观。

  5月18日下午2时至5时,省博将在二楼平台回廊开展免费为市民提供文物鉴定、科技保护、文物保护咨询服务。

  新馆免费提供:上、下午各二场讲解、小件物品寄存、轮椅、童车、针线包、饮用水。新馆将有偿提供讲解、语音导览器租用、停车服务。同时,还新设医务人员,可以为观众突发急病进行常规性的救治。


上一页12下一页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广告价目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版权所有 2006-2014 ICP证:粤B2-20040803 深圳市安全文明示范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