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百百货地图

http://map.gz.bendibao.com 本地宝地图 2010年5月18日 来源:本地宝
 
广百百货佳润店:

  2008年9月19日开业,坐落于广州大道北佳润广场1-3层,营业面积约14000平方米。佳润广场是地铁沿线商业,3号线、5号线地铁出口近在咫尺,配有多条交通线路,交通十分便捷。广百佳润店汇聚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经营品类达数万种,是广百拓展广州市场的第八家门店,同时也是广州大道北的商业新星。

  

 广百百货新一城店

  位于广州市海珠区传统商圈江南西与宝岗大道交汇处,2006年12月29日开业,是海珠区首个集购物、娱乐、餐饮等多元素于一体的购物中心。是海珠区目前规模最大的商业物业,场内汇聚了广百百货、百佳超市、屈臣氏UME国际影城等多个知名品牌,及星巴克、棒!约翰、仙踪林、肯德基等多家时尚餐饮和新华书店及华尔街国际英语国际培训等众多休闲娱乐元素,满足消费者一站式的购物娱乐体验。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广告价目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版权所有 2006-2014 ICP证:粤B2-20040803 深圳市安全文明示范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