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鳄鱼公园地图

http://map.gz.bendibao.com 本地宝地图 2010年4月8日 来源:本地宝

  广州鳄鱼公园

  鳄鱼公园位于广州南郊大石镇石北大道,与广州中心城区隔江相望。面积2000亩,鳄鱼10万条,是广州长隆集团继香江野生动物世界、长隆夜间动物世界之后,投入巨资6年打造而成的新景区。

  鳄鱼公园拥有主题活动5大区域:知识科普区、中心互动区、生长展示区、开心游乐区、休闲购物餐饮区。是合家欢亲子游的最佳选择,学生科普教育的基地,单位团体休闲旅游的首选。

  鳄鱼公园是中国国家林业总局、广东省林业局鳄鱼繁育基地、广州市农业局养殖龙头企业、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鳄鱼保护计划之友”、广东省旅游局“广东旅游100鲜”荣誉单位。

  正如国际自然保护联盟(IUCN/CSG)GRAHAME WEBB博士所说,“我做梦也没想到世界最大的鳄鱼场会在中国广州!”

广州鳄鱼公园

  地点:广州番禺大石镇大边村

  交通:

  (1)广州公交直达路线

  530线路:

  沙涌南――广园西路――-环市西路――长寿路――荔湾路――宝岗大道中――昌岗路――江燕路――海珠客运站――洛溪新城――大石――鳄鱼公园

  番禺市桥直通车:

  市桥――龙美村――里仁洞――塘西――礼村――鳄鱼公园

  (2)自驾车来园:鳄鱼公园距香江野生动物世界5公里、距长隆夜间动物园8公里。从北面经洛溪大桥、番禺大桥,或南面从番禺迎宾路、钟村105国道等处前来,沿途均有醒目指路标志。

  票价:

  成人60元/人

  65岁以上长者、儿童(1.1米-1.4米)半票

  开园时间:9:30-17:30(全年开放)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广告价目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版权所有 2006-2014 ICP证:粤B2-20040803 深圳市安全文明示范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