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东山湖公园地图

http://map.gz.bendibao.com 本地宝地图 2010年4月7日 来源:本地宝

  广州东山湖公园

  东山湖公园位于海印大桥北引桥以东,南临珠江,东连珠岛宾馆,北接龟岗商业区。公园面积31.7083公顷,其中陆地面积12公顷,水体面积19.7083公顷,是城区中心综合性公园。

  东山湖公园位于广州市东山区东湖路,是广州四大人工湖公园之一。

  东山的名称,源于古代广州城北小东园一座山岗,此山岗与流花湖西南侧的西山和城北的北山(即越秀山)相对而称东山。东山湖简称“东湖”又与古代的药洲西湖对应。

  东山湖公园是广州市政府于1958年发动全市人民义务劳动挖湖造园,于1959年建成向游客开放。全园以湖堤及桥将五个半岛和一个湖心岛相连,其中九曲桥是东山湖公园的标志性建筑,五拱桥是中国传统园林的作品。东山湖公园绿树婆娑、繁花似锦,碧湖翠堤、风景宜人,“东湖春晓”在一九六三年评选入羊城新八景。

广州东山湖公园地图

  地点:

  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侧门) 020-83791104‎

  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东湖路123号 020-87609086‎

  交通:44 287 548 813路

  门票价格:3元

  开放时间:6:00-22:00 晚上9:30停止售票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广告价目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版权所有 2006-2014 ICP证:粤B2-20040803 深圳市安全文明示范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