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山纪念堂地图

http://map.gz.bendibao.com 本地宝地图 2010年4月14日 来源:本地宝

  

广州中山纪念堂

  地址:广州市中山纪念堂位于广州市东风中路259号

  电话:020-83567966

地铁乘坐指引:

  地铁站名:纪念堂 途径地铁:地铁2号线 

公交乘坐指引:

  公交站名:三元宫 中山纪念堂

自驾: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中山纪念堂(自驾线路)(距离28.27公里)

  天河客运站→中山纪念堂(自驾线路)(距离8.96公里)

  广州火车东站→中山纪念堂(自驾线路)(距离6.38公里)

  广州火车站→中山纪念堂(自驾线路)(距离1.81公里)

  广东省汽车客运站→中山纪念堂(自驾线路)(距离2.07公里)

周边标志性建筑:

  五羊石像(距离0.48公里)、广州北京路商业步行街(距离0.51公里)、镇海楼(距离0.54公里)  

本地宝小贴士:

  开放时间:8:00 - 18:00

  人文景观:纪念馆与故居

  国家认证: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欢迎点击下边图片可进入公交查询页面:

简介:

  中山纪念堂是广州人民和海外华侨为纪念孙中山先生集资兴建的。1929年1月动工,1931年11月建成。这里原是1921年孙中山先生在广州出任临时大总统时的总统府旧址。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广告价目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版权所有 2006-2014 ICP证:粤B2-20040803 深圳市安全文明示范网站